工会建设

6月12日下午,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在我校气排球运动场举行。校长张征澜,副校长金建雄,副校长、工会主席周志和,纪委书记左学出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全体工会干部参加。工会副主席刘轶中主持。

周志和致开幕词,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各参赛队伍要本着重在参与、贵在交流的精神,加强协调,搞好配合,确保比赛按预定赛程顺利进行;二是广大教职工要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努力建设一支有干劲、有责任、敢于奉献、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教师队伍,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运动员代表刘瑜峰老师、裁判员代表岳茂平老师宣誓。

张征澜宣布此次比赛开幕。

开幕式后进行正式比赛。此次参加比赛的有26支队伍,分为趣味发球和正式比赛两个环节。赛场上,各个队员都干劲十足,发球、拦球、起跳、扣杀,在各显绝技的同时又注重团队配合,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

队员们攻防有术,配合默契;教练员运筹帷幄,利用暂停时间为选手们调整战术方法;裁判员精神高度集中,确保每场比赛的公平公正。球场上不时回荡着助阵队友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和掌声。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不仅展示出了教职工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出了他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他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文/郭敏 陈云缤 图/谢承艺 黄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