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共赴未来—我校2024年教职工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92

1月19日晚,我校“喜迎新春,共赴未来”2024年教职工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国庆,市民政局局长何红梅,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小坤,市教育局副局长石泽和,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谢国光,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旭辉,全体校领导出席,回校参加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170余名代表及部分教职员工共聚一堂,以欢歌热舞共度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与此同时,2万余名师生和全国各地校友线上观看晚会网络直播,同频互动,同庆新年,汇成了无数情真意切的云祝福,让晚会成为一场跨越山河的欢聚。

会上,党委书记张征澜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他用方言诙谐地表示,我校教职员工的工作将会写在娄底职业教育的历史上,我们要让学生青春的鲜花尽情开放,让未来光明的前景向他们招手,让他们过去的努力到达理想的彼岸。

晚上7时,伴随着喜庆庄严的开场歌舞表演《红旗颂》,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我校各个部门、单位教职员工同台献艺,精心上演了合唱、舞蹈、小品、诗歌朗诵、太极书法、旗袍走秀等16个形式多样的节目。

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诗歌朗诵《美丽中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旗袍礼仪秀融旗袍和汉服于一体,尽显中国女性古典美;舞蹈《嗨舞战狼》、《新春派对》、《珊瑚颂》展现了当代教师青春靓丽风采;太极书法表演如诗如画,在动静之间展现出独特的东方韵味;情景歌舞剧《歌唱祖国》重温父辈的奋斗与拼搏,祈愿祖国繁荣富强;三句半《赞娄职》诙谐幽默,道不尽学校2023年发展亮点;歌舞《老师不老》深情地表达了对教师的赞歌;魔术表演《魔幻世界》把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原创诗歌朗诵《笑容像鲜花一样绽放》表达了教职工们爱岗敬业的服务精神;小品《卖猫》把“聪明反被聪明误”展现得淋漓尽致;萨克斯独奏《友谊地久天长》通过悠长的旋律把在场的校友们拉回到美好的校园青葱岁月;晚会的压轴节目大合唱《幸福树》《把一切献给党》,嘹亮的歌声中深深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爱党之心与爱校情怀。演出现场台上节目精彩上演,台下座无虚席,国旗挥舞,荧光棒闪烁,观众们不时为节目的精彩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更是全校师生共同欢庆新年的盛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教职工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唱响了逐梦新征程的时代凯歌,激发了全体师生员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站在2024年新的起点,全体娄职人将继续砥砺前行,共赴未来,不断书写新的篇章。(姜帅 谢承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