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工会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42


3月8日上午,我校在主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工会先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征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校长周志和,党委委员、副校长游新娥出席。学校全体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组长,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志和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启。张征澜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女职工们为了教书育人的共同事业汇聚娄底职院,光阴荏苒,她们占据最明亮的岁月;长空璀璨,她们点亮最耀眼的星辰;鲜花盛开,她们绽放最缤纷的色彩。世界因她们而充满爱,学校因她们而充满生气,春天因她们而格外美丽。希望未来大家一起努力,让家庭幸福美满,学校兴旺发达,国家繁荣富强。

游新娥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的决定》。

领导为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获奖代表颜佩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一方面要“搭好梯子”,以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为主线,发挥高水平人才团队的“向心力”;另一方面要“挑起担子”,以筑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为基础,构建以“师生共同体”为载体的人才培养一盘棋。女同胞们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成为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最后周志和总结了会议内容,他表示三八妇女节不仅是一种关怀和荣耀,也是一面象征团结、凝聚力量的旗帜。相信我校广大女同胞们一定会贡献更多的“她”力量,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风采。(姜帅 邓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