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保团分工会小组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4


  在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女性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学保团工会小组特别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游活动,共同庆贺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此次春游不仅让大家领略了春日的美丽风光,更通过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共同度过了一愉快而难忘的时光

活动伊始,大家齐聚一堂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插花环节,大家巧手翻飞,一朵朵鲜花在她们的巧手中变成了精美的花艺作品,锻炼了动手能力充分展现了女性的心灵手巧

随后,大家水果拼盘拼图活动环节纷纷发挥创意,将各种水果巧妙组合,制作出色彩缤纷、造型各异的水果拼盘,让人眼前一亮。

剪纸活动则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手持剪刀,认真细致地剪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作品,不仅展示了她们的耐心和细心,也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好运滚滚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围成一圈,瞄准目标推出幸运球,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游戏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团队精神,更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

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公园的油菜花田区游玩。金黄的油菜花盛开得正艳,一片片花海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大家漫步在花田间,欣赏着这难得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带来的宁静与惬意。她们或拍照留念,或驻足欣赏,尽情享受着这美好的春日时光。

此次妇女节春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节日,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团结她们将把这份欢乐和温暖带回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匡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