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专业培养面向传统与现代平面设计各领域的设计与制作人才。毕业后可在设计行业从事网页设计、移动UI设计、广告与包装设计、标志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商业摄影等;可在生产企业从事产品广告宣传、策划与包装设计工作;在设计、IT行业从事各种传统与现代平面设计工作;在影视行业从事商业摄影及后期处理等工作。
        专业优势:就业口径宽、对口就业率高、就业前景广,培养质量高,在全省近年来各项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每次都能载誉而归,成绩优异。
        主干课程:计算机辅助设计(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等)、UI设计、网页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标志与VI设计、商业摄影、造型基础、商业插画、版式设计、中国画等。
        就业方向:网页设计、移动界面设计(UI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VI设计、商业摄影及后期加工、插画设计、图形图像处理、印刷及版式设计等各类设计及管理等工作。

     


专业教室

商业摄影实训室

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