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新程——娄底职院中职部2023春季学期正式开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4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温暖的春风吹来新学期的希望,明媚的朝阳点燃了新学期的梦想。为确保平安开学,继续为学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按照国家相关精神要求,根据市教育局统一安排,2月10日-2月12日期间,娄底职院中职部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工作纪律、安全隐患排查、消毒清扫、后勤保障、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做了细致且全面的安排,校园里悬挂的横幅宣传标语热情欢迎同学们返校学习为迎接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做好充足准备。

 

 

 

 

 

 

 

为了进一步营造整洁、文明、健康的环境,学校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对公共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打扫。

 

 

 

教务科提前做好新学期教材分类,学生管理科召开班主任会议,安排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

 

 

 

班主任们也做好一切准备,有条不紊的开展学生报工作及教材发放工作,校园里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中职部全体教职工将勠力同心,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职业教育,共同开创美好明天。(文/谭周杰 刘芷筠 ⠂ज़୥ᨦ�/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