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部22级3名学生获2022-2023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发布者:黄怡潮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了2022—2023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娄底职院中职部22级有3名学生获得中职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6000元。

据了解,为激励广大中职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国家从2019年起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评审一次,以奖励在学习成绩、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优秀学生。


 

 

 

 


此次经过严格评审,中职部22级机电1班胡家荣、22级汽修1班易珺松、22级计应1班廖凤英3名同学获得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不仅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且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诸方面均表现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