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省级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备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25

6月12日,我校在综合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省级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备赛工作会议。副校长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参赛团队指导专家、参赛团队成员、参赛团队所在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游新娥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宇才详细解读了学校《2020年省级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备赛工作方案》。《方案》对备赛组织机构、任务分工及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和参赛团队定点指导专家任务分工都做了全面安排。参赛团队指导专家就有关备赛工作作了全面指导,向参赛团队提出不少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龙伟在讲话中对参赛团队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决心勇争第一;二要坚守匠心,精心优化打磨参赛作品;三要坚固重心,尽心指导服务。同时他要求各参赛团队和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抓好重点、选好赛点、找好落点、把好特点、做好看点”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备赛工作。(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