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 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中连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61

近日,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的各项赛事结果均已陆续揭晓,学校共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2项。在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专业技能比赛中,会计学院丁祎获业财税融合暨大数据管理会计应用能力赛项一等奖,左嘉旋获二等奖,刘双平和卢雅瑜分别获三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吴湘江和谢轩获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吴光辉获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三等奖。

选手丁祎、左嘉旋、刘双平、卢雅瑜比赛现场合影

   

选手吴光辉比赛现场合影            选手吴湘江、谢轩比赛现场合影 

在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张翠娟、李权、朱永星团队获高职专业技能课程比赛二等奖,叶玲、张小军、付学团队,邓思琴、罗华、刘英俊、张晶团队,刘双平、郭赞伟、李倩琪、邱珊团队分别获高职专业课程组三等奖;钱朝军、邱晓霞、谢明、廖俊团队,谢花萍、邱秋芬、田玉、张湘波团队分别获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张翠娟、李权、朱永星团队比赛现场合影

在刚刚结束的2020 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比赛中,我校思政课教学部钱朝军、周莎莎团队获思政课说课比赛三等奖,经管学院邓思琴、肖常纬、张晶团队获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三等奖。

> 

邓思琴、肖常纬、张晶团队比赛现场合影     钱朝军、周莎莎团队比赛现场合影

 今年学校开展了以综合素质与教育教学基本能力达标和提升两个阶段的教学人员大练兵活动,并把教师职业能力比赛纳入大练兵活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思想,不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教学设计能力、课堂教学能力、教学创新能力、教学建设能力。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