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校区2024年上学期期初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综合校区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改革学生课程考核评价,为做好综合校区2024学期期初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科目

学生期评成绩不及格的考试、考查理论科目。

二、报名条件

1. 属于第一次补考的科目(2023年学期期末考试不合格的课程),必须符合参考条件,即非缺考、违纪舞弊和取消考试资格的课程。

2. 在校生入校以来至2023学期止,不及格的理论科目都可报名。

3. 往届生所有理论科目均可报名。

4. 每人报名的补考课程最多不能超六门

三、报名时间与流程

1.在校生:

1)报名时间:34日(08:00)-37(23:59 )。

      (2)报名流程

①学生登录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http://222.242.105.113:8081/jwweb/home.aspx);

②在左上角用户登录输入学号,密码进行登录;

③在页面左边栏点击“考试安排”目录下的“申请补考”点击需补考课程后的申请”框,使状态变为“已受理”即报名成功;

38教务处导出报名数据下发电子汇总表至各二级学院,二级学院组织需缴费学生完成缴费。

⑤缴费

重要说明:在校生已网上报名成功的2023年学期期末考试中的不及格理论科目可以免费参加补考,无需缴费其余学期的补考科目需缴费。学生期评成绩不合格的课程只有在下学期初有一次免费补考的机会,未申请者视同放弃。

1)交费标准:20元/门/人

2)交费时间:39-314日

3)交费方式:缴费方式按下发的缴费通知操作。

教务处在314日9:00反馈财务处的电子交费清单至各二级学院核对,缴费有异常的请在1417:00前与财务处联系,314日17:00后关闭缴费,逾期概不办理任何补报名手续。

327日后,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安排。

2.往届生:

报名时间:319-20到综合楼528室刘老师处报名并缴费。

327日通过往届生补考微信群查询考试安排。

四、补考时间

考试时间:3月30日-31日

成绩查询

2024422日起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自己的补考成绩。

、补考要求

1.没有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需缴费却未完成缴费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考生必须凭一卡通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无规定证件者不允许参考

3.如因补考考场冲突或其它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考者,务必考前向教务处(综合楼528室)报告

4.考生务必遵守考试纪律,发生违纪违规行为者,将严格按《娄底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范》、《对考试违纪舞弊的处理》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教务处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