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依据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2024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2024616(星期日)举行。所有考生均采取网上报名——缴费——审核的报名流程,请各二级学院督促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阅读此通知,严格按要求和程序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统一于320日(900)开始,325(16:00)结束请考生务必在此时间段内进行网上操作,错过此次网上报名的学生,不得补报

二、报名流程

1.考生自行登录湖南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管理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进行报名;

2.考生进入报名网页后,仔细阅读报考相关内容。阅读完后,点击页面下方同意签订此书,诚信参加考试按钮,进入报考信息填报页面;

3.选择所在学校(考点),填写证件号码、学号、姓名,填写完后点击验证按钮,系统将自动链接学籍库中的相关信息和照片。考生核对无误后,在报考页面下输入邮箱、联系电话、设置密码、确认密码(密码不包含特殊字符)。点击提交按钮,转入下一步

4.报名提交后进入缴费页面,点击支付报名费用按钮,考生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描缴费页面上出现二维码即可缴费(也可选择网银缴费)。缴费成功后点击刷新支付状态按钮,缴费状态从已提交(未完成)变成已缴费,即可完成报名缴费程序。考试报名费为25元,已报名但未缴费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者须为我校在籍学生,已经毕业的学生不能报考,具有学籍但是无法确认信息造成网报不成功的学生,请于32512点到教务处(综合楼528室)孙年芳老师处登记、确认。

请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学习委员务必重视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报名缴费工作,杜绝漏报、错报现象的发生。

                         

 

                                        教务处

                   2024318